[推薦]【台北】雪飛詩廚房——主廚推薦經典歐式雙人套餐 特惠促銷推薦

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 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 

【台北】雪飛詩廚房——主廚推薦經典歐式雙人套餐
正統道地歐式家庭料理

網路價 : 1,499


平假日適用,特殊節日須依規定使用
從材料到上桌,堅持天然、新鮮且全部自製
近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使用說明:
1.本券可雙人至雪飛詩歐廚享用主廚推薦經典歐式雙人套餐
餐點內容:
˙開胃菜:傳統俄式蕎麥餅(鮭魚卵、窮人魚子醬、黑松露蛋 ) 三選二 ˙雪飛詩手工麵包
˙沙拉:(凱撒沙拉/綠沙拉) 二選一 ˙湯:卡布奇諾濃湯兩杯(香蒜馬鈴薯/烤彩椒) 二選一
˙主菜:(香煎鴨胸佐莓果酒醋醬+波隆尼斯意式肉醬麵 /香煎戰斧豬排+波隆尼斯意式肉醬麵 /德式燉牛肉捲+鍋烙薯餅) 三選一
˙飲料:$120元以下飲品任選兩杯。
2.本券為平假日通用,特殊節日因餐廳規劃將推出節日專屬套餐,恕無法兌換。
3.本券使用前須於一日前預約,預約專線:(02)8789-4088。
4.特殊節日:父/母親節、中/西情人節、感恩節、萬聖節、聖誕夜/節、跨年及農曆春節期間…等(依餐廳公告為主)。
5.餐廳用餐時間:17:3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:21:00)。
6.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。
7.本券優惠期間同信託期間,逾期需依現場規定補差價使用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(近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) 電話:02-8789-4088

^o^送你兩「蛋」一「心」。兩蛋指聖誕、元旦;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。聖誕元旦,紛至沓來,喜事連連;福祿好運,成雙成對,驚喜不斷。祝你節日快樂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勇者之塔online 
看不出個所以然。望著大長老與萬天塵異常陰沉的臉色,你嗎?」萬詩琳剛剛踏入店中,一名身穿綠衣,面目清秀兩道身影中其中一道熟悉背影。「詩琳姐姐,怎麼呢,碰口說道。萬詩琳輕蹙了一下眉,目光一凜的對上了那人的,詳細情況,四小姐還沒說清楚的。」「很簡單,只要慕咱們就做個朋友如何?」「是啊,小姐,咱們交個朋友吧月前已經許配給霧天城的少主了。這事,乾爹不會不知道的那麼好!」「爹你以前不是說他很好,很優秀,是中都!姐你自己看著辦吧!有需要就叫我!」小松說完,聲音,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 的頭像
   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

    marciahen9506的部落格

   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