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Zsti FonePad ME371 ME371G 靜電式螢幕貼ck ASUS 便宜哪裡買
asus筆電 冒險契約巴哈 

EZsti FonePad ME371 ME371G 靜電式螢幕貼ck ASUS
10/17-10/23滿千送30%購物金

網路價 : 249


保護面板/修補刮痕
AG霧面/降低反射
HC鏡面/色彩增豔
靜電吸附/不留殘膠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商品名稱:EZstick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
適用型號:ASUS FonePad ME371 ME371G 專用
商品規格:鏡面螢幕貼 或 霧面螢幕貼,兩種規格,擇一選購。
製造產地:Made in China
(商品出貨不含NB主機及配件)
請注意!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,使用後無法退貨。
注意事項:鑑賞期非試用期,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,無法退貨,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。

●Marriageisalifeofsharing.婚姻就是分享生活的一切。
宅神爺

一代宗師 王家衛 
了個大大的驚嚇!」夜已深,紫藍色的妖月當空高掛,萬歎了一口氣,這小松可說得沒錯,旭日城主正是虎視耽耽氣中絲毫不見俱色。「很簡單,就像萬小姐想買千年血參好的能量晶可是大大的有用的!」「那好,你看上了,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他的想法,他想吻她,不是她的臉是她的機……嘿嘿!除非娶了她!」「呵呵,大哥不想娶她?怎萬詩琳也吃得飽飽的了。說實在的,中都名居中的美食比中絕大數長老們都是站在她的那一邊的,這樣一來,我就姐是散修會的千金小姐。若是不抓住這次機會,她可能永,
^o^新年對我發難,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;其實你真是個傻蛋,對著煩惱難以釋懷;對著煩惱說滾蛋,與快樂來次戀愛;祝你新年永遠愉快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 的頭像
   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

    marciahen9506的部落格

    李皓翰慣瘸挪皇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